雪兔YUKITO

#JOJO的奇妙冒险##cos##岸边露伴##JOJO[超话]##不灭钻石#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喜欢劳k**k列*


      —可是,我拒绝—

我好酸全世界都去了JOo,只有我没去[/流泪][/流泪]

          露伴cn:雪兔YUKITO


我用天堂之门为你写上什么好呢?我的小仙女~


正片什么的再看看吧,因为之前出布姐被diss太娘了,我认,确实娘,但是cos是我爱他们的方式。和画手和写手都是一样的,所以你可以说我出的不好,但是无法阻止我。不过我也尽量不辣大家眼睛,所以正片有待考虑了,快夸我妆面进步了吧!!!![嘻嘻][嘻嘻][嘻嘻][嘻嘻][嘻嘻]

评论(1)

热度(13)